今天一大早起來就11點了 現在是過年期間
所以外面賣吃的真是少之又少 ....
ali媽媽看到我說要我去煮泡麵來吃
於是我煮泡麵來吃囉︿︿
到了下午 小妹說爸爸和媽媽<店裡的客人>
怎麼沒打來約幾點吃飯  我說不知道 不然等到五點
若沒打來就不去吃 還好媽媽4點打來約時間
我們就約7點吃飯 想說時間早慢慢摸
約5點準備洗澡 沒想到媽媽打來要提早
我跟我妹趕快洗好 準備出門 還好~~~
到時我們都遲到了!!!>.<
不過還好媽媽和爸爸看到我們很高興
我們就吃吃喝喝 聊天 感覺很棒耶!!
可惜ali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一起跟我們去吃飯
沒關係媽媽和爸爸跟我們約2/3號晚上去唱歌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魚兒ღ  的頭像
    ღ魚兒ღ

    ღ魚兒ღ 的部落格

    ღ魚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