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到板橋店的日式威廉去變髮
我染了個亞麻綠 可是ali說怎麼沒看到綠色目瞪口呆
我也有疑問阿 可是我還要求職耶 所以不能染的太誇張啦︿︿
然而設計師說 我換顏色 但是直髮卻沒啥造型
我想也是 可.....我怕我燙起來 看起來像一頭母獅
設計師說 不會的~~~ 我想也好
心理os對不起ali說好要留直髮 現在又變卷髮
不過罪惡感才一下下ㄋ ㄟ 吐舌頭
我在髮廊坐了5個多小時 腰壽勒 做好久 弄個頭髮也弄那麼久
還好!!! 我都撐過去了 算算也值得戴太陽眼鏡
今早我妹傳訊說 他也換髮 很日系 我說好 因為我跟ali還在睡 隨便回一下又睡著了不要告訴別人
今天回家將廚房整理好 我看到我妹的頭髮 還ok喔
他也是坐了很久 快到12點才到家 吼~~~~很誇張ㄋㄟ
我妹說他看起來像av女優一樣 連警察都跟著他
看他是不是在賣╮(╯3╰)╭  無言..........到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魚兒ღ  的頭像
    ღ魚兒ღ

    ღ魚兒ღ 的部落格

    ღ魚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