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ALI休假 我們都沒去哪 油價漲 所以都待在家 晚上回媽咪家
老爸煮了香菇雞腳湯 我和ALI吃了一隻雞腳而已
其他的都被小妹給吃光光疑惑  實在很無言.........
 
昨天那麼熱 超想去海邊玩水 可ALI.....叫我去廁所沖澡
吼.......我知道油價貴 可我們也很久沒出去走走
想去玩個水 也被油價給擋住 不能跑遠的地方不甘啜泣
唉...........真討厭 真煩ㄋㄟ>.< 
今天在店裡超想睡 我就趴一下休息
起來後頭開始痛 我受不了吃了止痛 還是一樣  痛........病厭厭
回到家把地板擦一擦 一起來我的頭痛到不行
趕快洗澡 躺下睡覺 躺下連閉眼睡都痛到不行
睡了一下 起床仍會痛 但~~~有比較好一些
可是....我卻睡不著了  只好跟ALI傳簡訊
可ALI今天也很忙 傳一下等了好久才回應我
我知道上班時間要以客人為重 所以我只好隨便看網站
現在我在等ALI下班 等等跟ALI一起去吃飯 開懷大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魚兒ღ  的頭像
    ღ魚兒ღ

    ღ魚兒ღ 的部落格

    ღ魚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