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的男友昨天傍晚出車禍 明天要開刀 希望老天保佑平安今天九點起床把ㄅㄨㄅㄨ騎給小妹 ALI開車來接我 我們就出發去台中我們還帶寶貝兒子----可可一起去玩 在路上可可吐了 唉....跟我ㄧ樣會暈車不過我還好 只有到山路才會暈 出發時間晚了所以我們沒辦法去兩個地方 只有去薰衣草森林那裡空氣好雖然繞了很久的山路 不過還蠻值得去的喔 那裡的薰衣草好漂亮 我們拍了許多的照片 可可也有ㄛ 那裡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還蠻划算的走在小道上 心情放鬆許多 那裡的員工很有親和力 很不錯唷回家的路上我們去深坑老街'時間太晚了 很多的店家都關門囉還好我們有吃到臭豆腐 ALI吃到冒冷汗 太辣了咩我跟ALI約好下次還要去新社古堡那玩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幾天都忙著開店的東西 兩個妹妹今天去實習

明天換我跟ALI去實習開懷大笑 不過要那麼早起不知道ali爬不爬得起來

這個星期日就接手做 希望生意更興隆 動畫快遞

昨天我和ali將我們去薰衣草森林買的許願瓶

填上我們各自的願望 哈哈哈~~~~沒想到我們寫的都一樣

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星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ღ魚兒ღ  的頭像
    ღ魚兒ღ

    ღ魚兒ღ 的部落格

    ღ魚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